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实用全能座驾 体验宝马420i四门版

2014-08-18 14:2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2014年5月29日,宝马中国宣布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即4系Gran Coupe)在中国正式上市。今日,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到了全新的宝马420i,变身4门轿跑的4系,保持原有跑车基因的同时,更增加了实用性,究竟全新420i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让我们一同往下看。感谢车辆提供单位: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经销商电话:03517826789

此次宝马率先推出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四款车型:BMW 420i时尚型,420i设计套装型、BMW 428i设计套装型和BMW 4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8万至61.2万元。新车同时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以及M运动套件。本次体验车型为52万元的BMW 420i四门设计套装型。

宝马  4系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420i 四门时尚型 48.00
2014款 420i 四门设计套装型 52.00
2014款 428i xDrive 四门设计套装型 61.20
2014款 428i 四门设计套装型 58.80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以优雅、专属的设计和出众的性能,将BMW四门轿跑车概念引入一个全新细分市场。作为继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之后4系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拥有完美平衡的车身比例,比同级别车型拥有更长更宽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加卓越的运动风范,融合了双门轿跑车的动感风范和四门轿车的实用功能性,在细分市场树立美学设计新典范。

 

前脸设计与双门版保持一致,前保险杠和两侧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造型,并可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运动外观套件。

 

BMW典型的短前后悬、修长的发动机罩和后移的座舱,均赋予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明显的家族特性。

 

宝马家族经典的开眼角大灯设计,延续了宝马车型的经典。双氙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组合配置很丰富。

车身侧面具有雕塑感的腰线和巧妙设计的采光边缘,为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营造出虽静犹动的动感姿态,在棱角分明的表面上形成光影交织的效果。平滑舒展的车顶线条与后侧围板和后行李厢盖流畅地融合,不仅让侧面外观显得更为修长,更彰显出其超凡的典雅气质。

双五幅的轮毂简单大方,轮胎使用倍耐力P7缺气保护胎,规格225/45 R18。

 

4系Gran Coupe与4系Coupe车型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完全相同,分别为4638mm、1825mm以及2810mm。不同的是,4系Gran Coupe的车身高度要比Coupe车型高出12mm,为1400mm。与6系Gran Coupe更为纯粹的跑车化设计相比,4系Gran Coupe整个车顶弧线的收缩更加靠后。

 

车尾绝对是420i的最大亮点,结合了时下轿跑的主流设计,线条简洁,平顺的溜背线条很好的将车身分割的更加协调。

4系Gran Coupe在后门增加了一个三角窗,这一类似于3系Gran Turismo的设计也使得4系Gran Coupe拥有更加充裕的后座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与3系Gran Turismo类似的还有掀背式尾门和无框车门设计。4系Gran Coupe更像是一个运动化的3系Gran Turismo车型,兼顾了Coupe车型的外观和Gran Turismo的实用性。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42.0-71.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