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不同的生活态度 四款两厢车型推荐

2014-08-13 08: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特立独行的年轻人,他们的车后座不需要经常载人,在他们眼里,品牌、外观、品质感、操控什么的才是关键。他们不会选择中级车和SUV,偏偏喜欢豪华品牌紧凑级两厢车,这就是一种情调,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四款豪华品牌两厢车型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奥迪 A3 25.50-32.80 少量现车 03518786888
宝马 1系 24.20-37.50 少量现车 03517675888
沃尔沃 V40 23.99-36.49 少量现车 03518722666
奔驰 A级 25.20-35.80 少量现车 03518786505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奥迪 A3

厂商指导价:25.50-32.80万

国产A3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拥有跑车般的车顶线条,采用带锐利折线的LED日间行车灯、比其他奥迪车型更锋利更紧收的车身线条,将优雅气韵和动感锋芒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人们一眼就能从车流中认出它来,满足用户对产品更具明星气质的需求。

内饰方面,将会整体延用与两厢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或将装配有“奥迪Connect”系统,它相当于车内集成的“智能手机”,能通过和手机连接安装软件程序,实现Google导航、在线新闻阅读、天气状况、在线音乐盒等娱乐功能。

定位紧凑级的奥迪A3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以上,保证舒适性是没有问题的,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是比较宽敞的了,而1480毫米的后排内部宽度也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常见,后排坐三名乘客也不会有很大问题。

 

  
 

动力方面,奥迪A3三厢版将提供有1.4TFSI和1.87TFSI两款发动机,国产奥迪A3三厢版将提供有1.4TFSI和1.87TFSI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公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8TFSI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经销商电话:03518786888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