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品牌集体爆发 4款刚刚上市紧凑车型

2014-08-12 08: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日系品牌紧凑级车型,一贯给人外观流畅、省油、空间大的印象,近期更是有多款日系品牌紧凑级车型陆续上市,新车外观上更凌厉更年轻化,对于广大的年轻购车朋友是个不错的消息,多款新车现已全面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太原各经销商。

四款日系品牌新车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广汽丰田 雷凌 10.78-15.98 少量现车 03515681888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11.49-15.99 少量现车 03515270555
东风本田 新思域 12.18-19.98 少量现车 03517561888
一汽丰田 新卡罗拉 10.78-15.98 少量现车 0351878258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0.78-15.98万

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的同时装配了国人所一像追捧横幅镀铬装饰条,夸张的大嘴式梯形下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熏黑式前大灯组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雷凌的前脸整体风格仍然与新一代丰田一致,狭窄的上格栅将大灯连为一体,霸气的下进气口仍然分为显眼,这也符合新一代丰田的设计基因。大灯向上挑起,整体造型经过了柔化处理,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随虽然不大,但是造型很吸引人。

  

  

 

雷凌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并依旧呈现出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内部造型,当示宽灯打开时,LED光带样式的显示效果呈现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采用仿碳纤维纹理设计的保险杠造型更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雷凌在内饰设计方面则与全新卡罗拉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其更为偏向年轻化的车型定位,新车采用了全黑色作为其内饰主打色,所传达出的运动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层次感分明车辆中控台各区域划分十分清晰,由软质材料所覆盖的表面触碰起来手感较为出色,中控面板所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 气息。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雷凌的前排体验中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在后排体验中,头部同样获得一拳的空间,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对于一款紧凑型车型来说表现尚可。

传动部分,基于全新MC平台打造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悬架形式打造的雷凌在传动部分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可模拟8速的S-CVT变速 箱。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所公布的综合油耗显示,匹配1.6L发动机+CVT组合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已经下降到了5.9L;而1.8L发动机+CVT 组合车型则仅为6.1L。

雷凌分别搭载1.6L/1.8L两款VVT-i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一台1.8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40马力,峰值扭矩173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西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居然之家河西店东500米清光巷口

经销商电话:03515681888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