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翼搏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贴心舒适/实用灵巧 4款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4-08-11 10:24: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虽然家庭购车的主要目标依然指向紧凑级及以下的轿车,但作为对出行、舒适性等方面有更高期望的用户来说,小型城市SUV才是其最切合实际的选择。本次我们向大家所推荐的是小型SUV车型市场上较为热销的车型,无论是实用性和舒适性都能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四款城市SUV车型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长安福特 翼搏 9.48-12.78 少量现车 03517236888
东风标致 2008 9.97-13.67 少量现车 03517699333
雪佛兰 创酷 11.99-16.39 少量现车 03517770555
别克 昂科拉 14.99-19.69 少量现车 03517539933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 翼搏

厂商指导价:9.48-12.78万

长安福特翼搏的设计风格应该是遵循了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会让人觉得个性十足。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翼搏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280mm/宽1785mm/高1658mm,比同级别的昂科拉较为相似。

大嘴进气格栅是现在福特家族的共同特征,而这一造型在翼搏上更显夸张,由于整体高度更大,而横向宽度却更小了,因此看起来大嘴的效果很厚重,有种动画片中鱼唇的感觉。其实这块是由三个多边形的镀铬圈组成的,中间加上网状的通气格栅。细长带有棱角的前大灯,比起其他福特车型增加了内侧的折角,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但近光灯并没有使用透镜,消弱了视觉感官的效果。两侧雾灯很小,也被镀铬所包裹。

高车身导致车重重心更高,从外观看上去就好像一辆被升高的两厢轿车,但翼搏为了加强视觉稳重感,在车身四周的下方都采用了黑色的塑料护板包裹,与此同时也起到了双色车身的效果,让车身整体层次感更鲜明。与此同时,硬朗犀利的运动风格也体现在车侧的腰线上,看起来非常明显。

内饰设计遵循了“动感设计” 与嘉年华极为相似。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绝对会获得大多数年轻人的青睐。整个仪表台很有科技感,异形的设计加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仪表台均采用了硬质材料,手感一般,不过装配工艺还算过得去。

三辐方向盘也像是从嘉年华上直接拿来用的,尺寸小巧、轮缘凹凸有致,但手感略感单薄,虽然有皮质包裹但握起来不够厚实。方向盘有一侧的多功能键,主要负责多媒体系统,而其中SYNC系统的语音控制键,让驾驶者视线和双手都不离开驾驶状态,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也更安全了。

车内空间是消费者关心的一大问题,尤其是在车身尺寸变得更小巧之后会有怎样的影响。福特的工程师也充分考虑了这方面的需求,通过车身造型上的优化获得了尽可能宽敞的空间,比较明显的感觉是不论前排或是后排,乘用者都能舒适地抬起头,高车身和内凹的车顶起了作用。

 

驾驶席座椅高低可调的范围很大也是实现这一效果的措施,这也能满足不同身高驾驶者对合理坐姿的需求,而且在尊贵型上的这套真皮座椅坐起来舒适性很好,足够 宽大、柔软,两侧的凸起也有不错的包裹性。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是可以调节的,可以坐直了,也可以趟斜一点,怎么舒服怎么来。

翼搏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引擎具备双独立凸轮轴可变正时气门,其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81Kw和140Nm,而1.0T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输出更是达到了92kW和170Nm,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与手动挡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翼虎开始,到翼博,到进口的锐界探险者,福特可算是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虽后知后觉,但为时并不晚。翼博的造型有些另类,不过面对昂克拉,价格方面的优势更大一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平阳路大昌福特4S店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经销商电话:03517236888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翼搏
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