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朗境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高人气出众实力 4款紧凑车型推荐导购

2014-08-06 18:16: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超高性价比的紧凑级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紧凑级车型经济实惠的价格,却享受着不输于中级车型的驾驶空间;紧凑级轿车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也能享受到澎湃的动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性价比紧凑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更经销商。

四款紧凑车型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上海大众 朗逸 8.62-17.19 少量现车 03517034545
广汽本田 凌派 11.48-14.98 少量现车 03516135588
长安福特 福克斯 7.98-16.99 少量现车 03517236888
东风日产 轩逸 9.98-16.90 少量现车 03516093399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 朗逸

厂商指导价:8.62-17.19万

改款后的朗逸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接近现阶段大众家族特征,从之前略显圆滑的外观设计转变为更加见棱见角的风格。虽然从某种角度上看,朗逸与一汽大众的同类产 品宝来越发相似,甚至跟自家新桑塔纳一汽大众新捷达都有些“难分难舍”的亲戚关系,但不得不承认朗逸在经过改款后,看上去更加大气和时尚,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朗逸的内饰设计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零部件的通用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与日后更换的成本。车内的工艺基本保持着与其他大众车型相同的水平,尽管乏味,但日常使用比较方面,同时,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还是值得肯定的。

朗逸家族均提供1.6L自然吸气以及1.4TSI发动机(蓝驱版只提供1.4TSI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后者输出功率达到了96kW,峰值扭矩225N.m。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消费者所熟悉的,6速变速箱对应的是1.6L车型,而7速双离合则搭配在1.4TSI车型上。如果想要自己的朗逸更加稳定成熟,可以选择1.6L+6AT的动力组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西金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西街9号

经销商电话:0351-7034545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朗境
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1.4T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89-17.19
紧凑型车
1.4T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