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拒绝雷同 四款个性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4-08-05 17:5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身边的一切都成为展示个性的利器,心爱的座驾当然也必须与众不同,外观要成为路人眼中的焦点,内饰更要成为朋友羡慕的典范。拥有一台年轻个性的车型,别人看你的眼光也会不一样,地位也随之提升了,让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你,赚足了面子,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个性时尚,绝对超高回头率的车型。

四款个性时尚两厢车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大众 甲壳虫 20.00-33.48 少量现车 0351-7037256
雷克萨斯 CT200 27.90-44.50 少量现车 0351-7998788
长安PSA DS 5 21.99-30.59 暂无现车 无经销商
沃尔沃 V40 23.99-36.49 少量现车 0351-7826525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大众 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20.00-33.48万

对于大众来说,几乎每款车型都有张相似的脸,但有一台车降外,那就是有着80多年历史的甲壳虫,PQ35平台为全新甲壳虫提供了充足的车型扩充潜 力:工程师在大众集团的配件库内可以找到很多现成的零部件。于是我们看到的是再熟悉不过的,代号为EA888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就是说,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车型搭载了与高尔GTI、尚酷2.0TSI、西雅特Leon Curpa等小钢炮相同的动力总成,如此一来,原本充满可爱属性的甲壳虫摇身一变,从充满卡通趣味的表象下隐隐露出几分凶相。

全新一代甲壳虫造型风格较老款变得更加刚劲有力,比如车尾那抹如同鸭尾般翘起的小翼板,在1.4TSI车型上就已经是标准配置,突出更多的运动素?没错,新虫子不再是软绵绵的甜品了,它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辣度和机械感,能讨好男生吗?完全有可能。

2.0TSI作为全新甲壳虫最高阶的动力配置,它的外观却一点都不张牙舞爪,和大众集团旗下的其它紧凑级小钢炮相比,甲壳虫2.0TSI论外形观感,还不如高尔夫GTI/西雅特Leon Curpa那样显得跑味十足,它真是够低调,从两侧双出排气管、18英寸合金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等几处细节分辨出它的真身。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没有那么浓重的奶油味了,但那个很有腔调,而且从来不会空着的小花瓶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顶端的三只辅助仪表。情 趣的味道似乎被冲淡了,机械的质感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程度。而作为性能最劲的2.0TSI车型,它更是用上了仿碳纤维饰板、平底处理的运动风格方向盘和醒 目的白色刻度仪表。

前排两只包裹感很强的座椅让人心生好感,横向的条纹也提升了价值观感,让人忽略了调整起来相当费力的靠背滚轮。空间对于两个人来说非常充裕,想干什么都行。

而乘坐4人则比较紧张,下掠的车顶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没有多少宽容度,好在座椅的舒适性尚可接受。对于双门个性小车,实用性无需太过要求,况且与MINI菲亚特500相比,甲壳虫的空间感已然足够出色。

六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

虽然同是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但全新甲壳虫的最大功率被设定在200马力,与国产高尔夫GTI的参数相同,比西雅特Leon Curpa或海外版本的高尔夫GTI少了11马力。不过虫子的粉丝们不必为这11马力的差距感到沮丧,因为2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放在甲壳虫这般 小巧的车身上,其动力表现依然很值得令人期待。

大众  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2TSI 时尚型 20.00
2014款 1.2TSI 舒适型 25.10
2014款 1.4TSI R-Line 32.24
2014款 1.4TSI 时尚型 23.00
2014款 1.4TSI 舒适型 28.10
2014款 1.4TSI 豪华型 30.74
2014款 2.0TSI 豪华运动型 33.48
制表:凤凰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西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号南中环街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经销商电话:0351-7037256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