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操控派 不同风格的高端SUV车型推荐

2014-07-02 13:1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自由的梦,人们的心境早已不愿被禁锢在钢筋混凝土之中,渴望着那份激情,给自己一个放纵的理由吧,越野是一种信仰,一种态度。如今的汽车市场细分,SUV车型也分为了偏城市型的SUV和偏越野型的SUV,而且还有更加细致的分化。今天重点为大家介绍3款50万左右的SUV车型,各有特点,也有各自的偏向,反映出品牌的差异也体现着各自的追求,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太原各经销商。

三款50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Jeep 牧马人 42.99-59.99 少量现车 0351-7328666
路虎 揽胜极光 52.80-66.80 少量现车 0351-7260000
丰田 FJ酷路泽 54.68 少量现车 0351-7998666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Jeep 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2.99-59.99万

Jeep因生产四驱越野车而名扬四海,以至于不少人将此类车型都称作“吉普”,正是Jeep最早的音译名称。然而,“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这句经典的广告语很恰当地表明了Jeep的与众不同,尤其是被誉为“终极四驱利器”的牧马人,它在越野车迷心中的形象绝对是无可匹敌的。相比奔驰G级路虎卫士来说,以较低的价格能获得在原厂车型中数一数二的越野能力,这也成为牧马人自推出后便广受追捧的原因。更何况在那些Jeep迷的眼里,只有牧马人才能代表Jeep品牌的灵魂。

 

牧马人的车型细化得十分明确,分为撒哈拉(SAHARA)系列与罗宾汉(RUBICON)系列,正如车名中所指代的地名一样,两者分别善于沙地与岩石两种地形(RUBICON也指“卢比肯小道”),其中的玄机在于底盘与四驱结构。两种系列还下分出两门版与四门版车型,两门版长、宽、高分别为4223×1873×1840mm,轴距为2424mm。

    

比起牧马人外观的狂放不羁,它的内饰倒是有粗有细。手动可拆卸的顶篷、以及软质车门限位器很难在其它车型上同时见到。这些在其它乘用车上均被视为简陋的装备却恰好能流露牧马人特有的性情。像牧马人这类车型的内饰是越简单越好,主要是在户外它们不需要为用户提供那些舒适、娱乐的功能,而且越简单也越便于在撒野之后清理内饰。这一点上牧马人的确有所考虑,据称减配的版本内饰是可以直接用水清洗的。

      

撒哈拉使用的是Command-Trac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配备常规的开放式差速器,也不具备稳定杆断开功能。此外,撒哈拉分动箱的低速挡齿轮比为2.72:1,而罗宾汉4:1的输出使得同样情况下车轮获得的扭矩是撒哈拉的1.47倍,在攀爬时是件利器,但到了沙地里则会因扭矩过大徒增陷车的风险。

变速箱由四速自动升级为五速手自一体。5速自动变速箱响应速度快,还可手动换档,在越野时更方便控制动力输出,而且操作比手动变速箱更方便,让驾驶者能够集中精力在其他方面。

          

自2012款开始,牧马人以数次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发动机替换了原有老旧的3.8升V6发动机,获得更高动力输出的同时达到了更低的油耗,自然吸气更利于获得良好的低速扭矩,285马力/252牛·米的动力应对各种路况行驶也都没问题。

对于那些骨子里喜爱越野的朋友而言,即便牧马人不是他们现有的座驾,也会是他们最终的奋斗目标,在同价位中,牧马人的竞争对手决不是某个车型,可能只是不爱越野的心和不充裕的钱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经销商电话:0351-7328666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2.98-53.95万元
2.8T 3.0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98-53.95
中型SUV
2.8T 3.0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