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高人气出众实力 主流城市SUV车型推荐

2014-07-01 13:2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近期的汽车市场明显有销量下滑的迹象,但是城市SUV市场依旧火爆,中级车的舒适驾乘感受,而且继承了SUV车型的越野血统,如此全面的表现,让城市SUV成为了很多人购车的首先。宽广的视野,让驾驶变的轻松自如;从容应对复杂路面的能力,让驾驶不再小心翼翼;经济合理的油耗,也体现了城市的意义。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四款人气爆棚的城市SUV车型,从超高的市场保有量就能看出这四款SUV车型的超高人气,几乎在任何地方你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太原各经销商。

四款超高人气城市SUV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上海大众 途观 19.98-31.58 少量现车 0351-7561666
一汽丰田 RAV4 18.38-27.28 少量现车 0351-8728588
东风本田 CR-V 19.38-26.28 少量现车 0351-7561888
长安福特 翼虎 19.38-27.58 少量现车 0351-723688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 途观

厂商指导价:19.98-31.58万

上市三年多,途观也已成为国内城市SUV车型市场叫好又叫座的一线车型。而面对竞争对手的相继换代和推陈出新,途观也迎来了小改款。应该说整体变化不多,只是在诸如灯组造型、轮毂样式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来说:途观的头灯和尾灯变了,加入了LED光源,夜晚辨识度和安全性更高;另外,前雾灯的造型变了,更加时尚的同时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氙气大灯和顶置行李架在2013款途观车型上是全系标配的,还有就是增加了轮毂样式和前后下护杠装饰板等等。

2013款 途观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MICHELIN Primacy LC 235/55 R17,在静音和公路表现良好。

2013款途观内饰提供了酷雅黑、涵雅米和豪雅棕三种配色。其中,装备ALcantara真皮座椅的棕色内饰为选装内容。中控台6.5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和蓝牙电话功能,空调出风口则分列两侧。同时,ESP车辆稳定系统、AUTO HOLD和电子手刹功能均为新款途观全系标配内容。

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会有一个220V电源插座,以方便后排乘客直接使用笔记本电脑和为移动设备充电等等,很人性化的设计。

2013款途观的皮革材质座椅为标准配置,整体乘坐舒适性和支撑性都有不错感受。在途观1.8TSI豪华版车型上,驾驶员座椅可以支持12向电控调节,包括腰部和臀部支撑等等,以降低长途驾驶疲惫感。标准身材的成年乘员坐在前排和后排均无压抑之感,尤其是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值得肯定。但相比驾驶席的宽泛调节范围,后排座椅的可调整区域就比较有限了,并且全部为手动操作。

途观依旧提供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选择。EA888型1.8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Nm/1500-450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经销商电话:0351-7561666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