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商用车-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顾家用和商用 3款实用主义微面车推荐

2014-06-28 11:14: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近年来,微面车企开始改正紧凑级MPV路线,取得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大哥五菱宏光,月销3万以上的表现更是无人能及。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实用又有面儿的紧凑级MPV车型,相比传统的微面车型,外观上更时尚,更有吸引力,但是装载能力并没有削弱,确实是兼顾家用和商用的完美典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太原各经销商。

三款实用主义微面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长安 欧诺 4.49-6.09 少量现车 0351-6334810
五菱宏光S 4.48-6.98 少量现车 0351-7827429
东风小康 风光 4.49-6.29 少量现车 0351-607858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长安 欧诺

厂商指导价:4.49-6.09万

  

 

长安欧诺,在“微面”市场之中,五菱、长安一同作为领军品牌引导了市场多年,在多年的销售之中两者互相竞争,也在互相学习进步。长安欧诺也是长安为了对抗五菱宏光所涉及生产的车型。欧诺在外观上主打“硬朗”特点,整体的外观设计风格走的是饱满大气路线。

中控台使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覆盖硬性塑料材质,做工方面表现不错,全系配备转向助力。中控台集成无线收音机,并带有USB接口,满足基本娱乐需求。

  

空间方面,座椅填充效果不错,舒适为主,可选择5座、7座、8座三个不同版本。

  

动力方面,欧诺具有1.3L与1.5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L:68千瓦(92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1.5L:78千瓦(106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属于平均水平的动力总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太原市新晋祠路109号(万柏林物流旁)

经销商地址:太原鑫福德长安4S店

经销商电话: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6.09万元
1.3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6.09
微面
1.3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