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亚太-S6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扬个性与激情 豪华品牌中级车型推荐

2014-06-27 18:2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外观时尚动感、搭载强劲动力的运动型轿车,是80后选车的主要目标之一。运动型轿车不仅能够激发你内心中对速度的渴望,更能在带来感官体验的同时满足家庭的日常需要。30万以上的运动型轿车完全可以满足你对于操控和驾驶的一切需求,追求运动的年轻一族值得拥有。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太原各经销商。

4款高端品牌运动中级车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沃尔沃S60L 26.99-38.49 少量现车 0351-8722666
宝马3系 32.98-60.78 少量现车 0351-7826789
奥迪A4L 27.28-57.81 少量现车 0351-8786888
奔驰C级 31.50-46.80 少量现车 0351-758829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沃尔沃 S60L

2014款 2.0T T5 智驭版 指导价:33.49万

沃尔沃亚太S60L这款源自北欧,秉承沃尔沃全球统一品质和标准的中高级豪华轿车,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简单加长概念,以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和更智能、更舒适的配置升级带来更迎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的豪华中级车新选择。

“X”造型的前脸拉伸了横向空间,沉稳不失动感,贯彻到尾部的腰线简约又不乏动态的美感。

S60L的大灯采用圆角四边形设计,在大尺寸透镜配合熏黑底色及大量镀铬装饰下,显露出流行的运动风格。

沃尔沃S60L的内饰依旧延续了S60的家居时尚设计,从整体配色到悬浮式中控台,鲜明的沃尔沃家族化风格。更重要的,在材质和整体工艺方面也保持了足够高的标准,对车内材质有害气体进行了更严格的限制。

沃尔沃S60L采用了全黑内饰的设计,这无疑是目前凸显运动的最好方案,悬浮式中控台以及颇具代表性的控制按键布局已经成为了沃尔沃品牌当下最据特色的家族特征,特别是中控台采用的大面积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从很大程度上彰显了其细腻、豪华的气质。

S60L搭载了大量高于同级车的豪华配置,特别是在安全表现上。不仅在被动安全方面表现出了较高水准,在主动安全方面也进行更为智能的升级。如增强版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调向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一代BLIS盲点 信息系统等,让驾乘人员在各种路况的行驶中都能安心自在。 

全新S60L在S60标准版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并全部用于后排空间提升。由于在车身尺寸及空间布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S60L的车身长度在保证 操控性能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满足后排乘坐者对豪华舒适的空间需求。在内部设计上采用横置发动机,相比纵置发动机的竞争车型至少长出10mm的纵向车内使用空间。

  

沃尔沃S60L T5智驭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7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S60L采用了与S60相同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经典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颇为常见。

沃尔沃  S60L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0T 智行版 26.99
2014款 2.0T 智进版 29.49
2014款 2.0T 智远版 30.99
2014款 T5 智越版 38.49
2014款 T5 智驭版 33.49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全新S60L诞生于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这是吉利沃尔沃首款国产车型,虽然国产化了,但是S60l的品质仍然与国际生产线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经销商电话:0351-8722666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69-55.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