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铃木-奥拓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车更轻松 四款带电子助力微型车推荐

2014-06-26 11:1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浩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在高油价的今天,许多年轻人选择了低总价,低油耗的微型车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部车。但我们仍然希望通过这些车来表达我们独特的个性。外形可爱,身躯娇小方便停车,排量不大很省油,对于操控和空间并不能提过分的要求,但是为了能提供更便捷的操作,电子助力转向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配置,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带电子助力转向的微型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太原各经销商。

四款带电子助力微型车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长安铃木 奥拓 4.09-6.14 少量现车 0351-2206444盛隆
长安 奔奔 4.79-5.69 少量现车 0351-7990600诺维兰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5.09-5.39 少量现车 0351-7826839汇行
江淮 悦悦 3.68-4.58 少量现车 0351-7026666久诚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 奥拓

厂商指导价:4.09-6.14万

2013款的奥拓没有延用前款那样圆润的造型,虽然更加硬朗犀利的样子令它失去了原先的那份可爱,但至少可以得到更多男性车主的喜欢。车型尺寸为:长3570宽1600高1470(mm),轴距:2360mm。

前梯形的“大嘴”略显运动范。除了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中均没有雾灯,对于微型车低配版来说也实属再正常不过了。

独特造型的尾灯在线条方面充满了力度,而U型状的尾灯灯组更是为它的尾灯时尚性增加了几分砝码。尾部整体感觉很饱满。

虽然中控整体看上去塑料感很强,但材质纹理处理的还算到位。奥拓采用黑灰双色内饰,中控部分搭银色饰板显的更年轻时尚,低配车型中四门都为手摇式车窗,为了 节约成本也可理解,但中控台上连收音机都没有装,有点说不过去。欣喜的是奥拓低配车真有主驾位安全气囊。空调旋钮下还有一个12V电源接口。

奥拓的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强,并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只是头枕不能高低调节。

后排空间也还尚可,当然是对于同级别车型中,可整体放倒。

在变速箱方面,新奥拓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五档手动变速箱技术算不上多先进,但档位很清晰,很容易上手。

新奥拓的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型号为K10B这款1.0升直列3缸发动机,使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4气门的设计,在2500-3000转时就可以达到9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6200转时达到52千瓦的最大功率。面对900KG左右的车重,它的动力表现可想而知。

对于一款售价只有4.09万的城市代步小车来说,奥拓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做的更丰富,全系配有安全气囊和ABS、EBD等,而且现在市场上还有一定的优惠,这样的一款合资品牌小车是否值得您去购买呢?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是400元左右,首年全险为4000元左右。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拓
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1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