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劳斯莱斯-魅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的优雅绅士 劳斯莱斯魅影静态体验

2014-06-23 11:17: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作为劳斯莱斯的专属Logo,银光闪闪的欢庆女神,已经深入人心,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辞藻修饰,她就是一件优雅的艺术品。今天有幸体验到了劳斯莱斯魅影,"魅影"(Wraith)不仅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的奢华、精致以及至臻手工品质,更为超奢华品牌中首度注入兼具力量、格调以及戏剧张力的独特车型。俯首间,隐含一丝神秘气息。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太原劳斯莱斯经销商,地址:长风街凯宾斯基一层,电话:13934204139。

2014年1月,劳斯莱斯全新Coupe轿跑车在中国地区上市,同样是推出6.6L V12双涡轮增压标准版本,标准版报价为471万人民币。作为劳斯莱斯旗下新的Coupe轿跑车,他究竟有哪些特点?我们一起往下看。

 

内饰部分 高贵优雅又不失动感


 

优越的乘坐感 艺术与速度完美结合

如此精湛的星空,你能想象到这是车顶的画面嘛?劳斯莱斯的设计师用1340条光导纤维营造出魅影车顶上的星空,而且支持亮度调节,行车时可手动选择关闭或开启,这也意味着,你无论何时都能欣赏到璀璨的星空,而且是属于你自己的星空。

全新"魅影"(Wraith)装备的V12发动机搭配8速ZF自动变速器,可轻易输出高达624 bhp(465KW)的澎湃动力。在静止状态下仅需4.6秒即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15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发动机即可输出800Nm的扭矩。调校后的悬挂系统可以最大化地轻减车身侧倾,让转向更加轻松自如。高速状态下,方向盘操控感提升,而在低速状态时,操控轻盈,营造动态驾乘氛围。

全文总结:绅士和运动的完美结合,家族前脸体现出的庄重和大气搭配运动简洁的车身流线,我已经想不出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这件艺术品。当然500万的价位真的不容易接近,也只有宾利欧陆GT能作为他的直接竞争对手,但是别忘了他是劳斯莱斯魅影,是将奢华与运动推向极致的完美产物,是彰显尊贵风度的绅士典范。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魅影
魅影
指导价:471.0-547.0万元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1.0-547.0
豪华车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