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太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价奢华感 四款豪华品牌两厢车型推荐

2014-06-21 15:49: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淇

凤凰汽车 太原导购:高端品牌无法比拟优越感,那么售价自然也不会便宜,高端品牌紧凑两厢车25万以上的价格是必须的,一般情况下这些钱能买一辆很不错的中级车了,但你现在只能换来一辆紧凑两厢车,想想有点不合理,但一旦你拥有了这样一款车,别人看你的眼光也会不一样,地位也随之提升了,享受也是更高级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高端品牌两厢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各经销商。

四款高端品牌两厢车型汇总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雷克萨斯 CT200h 27.90-44.50 少量现车 0351-7998788
奥迪 A3 25.50-32.80 少量现车 0351-8786888
奔驰 B级 27.80-32.80 少量现车 0351-7588298
宝马 1系 24.20-37.50 少量现车 0351-767588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 CT200h

厂商指导价:27.90-44.50万


雷克萨斯CT200h作为品牌旗下首款两厢车,一经亮相就博得众媒体的赞赏,不仅仅是因为其出众的混合动力系统,外观线条亦是漂亮。作为一款介于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之间的新兴产品,雷克萨斯CT200h倒是没有给出一个充满前卫感的外型,饱满的车身线条充满运动感,你很容把它和小钢炮联系起来,却死活看不出和环保有什么关联。

  

最高配的豪华版车型带有7寸折叠式液晶屏和Remote Touch操作系统,上手度要明显好于德国人的各种旋钮设计,擅长电子设计的日本人在人性化方面的处理总是比冰冷的欧洲人更加出色。不过倘若你并非钱多的烧,基本不会去购买这款售价44.50万元的车。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仅有99马力,最大扭矩也仅有142牛米,而当它与电动机串联之后,整套混合系统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36马力,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却只有4.1L,详细了解混动系统的工作模式原理请点击这里。驾驶着这样一台车,会让你变得更加冷静和自律。你很难再去追求什么操控和性能,通过最经济的驾驶方式,一次次做出让自己惊讶的油耗数据,很快就会成为拥有CT200h的乐趣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经销商电话:0351-7998788

太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太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34.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