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绅宝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2.3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太原车市 > 降价 > 正文

源自萨博血统 北京汽车绅宝到店实拍

2013-05-13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滟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总成

\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绅宝D系列2.0T和2.3T两款车型,均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还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绅宝D系列的动力系统算得上相当高规格,恐怕很多合资车都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绅宝D系列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90N·m/1800-4500rpm,虽然源自萨博的发动机并没有配备当前流行的汽油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发动机的参数并不弱于当今主流的2.0T发动机。而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84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900-4500rpm,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成为北汽绅宝D系列最吸引人的卖点。

编辑点评:

可以说北京汽车绅宝D系列在自主品牌领域展开了全新的一页,不知道最终量产版绅宝D系列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献给广大消费者,只能说,绅宝D系列无论是空间、外观和配置在自主中级车中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全系涡轮增压的的动力总成规格高,实际表现也令人期待。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滟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论坛推荐进入论坛>>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