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绅宝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2.3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太原车市 > 降价 > 正文

源自萨博血统 北京汽车绅宝到店实拍

2013-05-13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滟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饰设计简洁 配置表现丰富

绅宝D系列内饰方面也跟外观相近,风格简洁。黑色调渲染出一种稳重的商务味,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还增加了换挡拨片。

叠加的仪表盘设计也很简洁,红色指针加白色字体搭配上蓝色的背光读取很清晰,8寸的液晶触摸屏和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配备了导航、蓝牙、收音机、新闻、天气预报等众多功能。

空调控制区域按键大,简洁易操作。D系列是自动分区空调系统下方的四个空白键没有任何用处,仅仅是一种装饰,后排只是有一个简单的空调出风口,对于一款顶配车型来说多少觉得有些遗憾吧,绅宝D系列车型搭配了天窗,和整车的风格以及档次来说还是比较到位的。

[责任编辑:滟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